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检查指导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30 16: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人防工程复工复产,按照省人防办《关于加强全省人防工程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7日,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带领有关人员深入漯河市部分人防工程检查指导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检查指导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工作

    胡坤锋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建业西城森林半岛、高铁西客站等部分在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和已投入使用人防工程,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复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胡坤锋指出,当前各类生产经营企业集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叠,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复工企业要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态和松懈麻痹思想,抓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人防工程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两不误。

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检查指导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工作

    胡坤锋强调,一是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复工复产要以安全为前提,坚决防止企业擅自复工、带病生产;二是要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科学施救,切实提升应对重大安全事故的能力;三是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施工进度、质量控制,早日实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李纪磊)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