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开展扶贫“双基”大走访

时间:2020-03-30 17:04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25日,南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前往定点帮扶村唐河县少拜寺镇七台村开展“双基”大走访。

  走访组实地查看了七台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扶贫工作队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积极为本村外出务工人员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工作,保证顺利复工。

南阳市人防办开展扶贫“双基”大走访

    随后,走访组针对15大类128项基本政策、基本项目落实情况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对发现的个别医疗、教育帮扶政策没有完全落实到位的情况,要求驻村帮扶干部尽快协调解决,并在全体贫困户中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走访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摸清底子,认真梳理问题,落实好后续帮扶政策;要精准落实政策,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要求,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要积极消除化解疫情影响,加大产业扶贫和技能培训,增强贫困村的“造血”功能和发展后劲,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帮扶村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杨冰  陈鹏伟)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