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人防唯一自营商城今日复业

时间:2020-03-30 17: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洛阳三月花如霞,红绿荫中数万家。东边日出西边雨,人防商城竞繁华”。3月29日上午10时整,位于洛阳中州中路中心地段的洛阳老城人防地下商城正式复工复业,这也是洛阳人防目前唯一的自营商城。不到9点,已经有心急的零散商户陆续到达商场3号口,这里是商城根据防疫要求和实际需要设立的商户提前进场唯一入口,商城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登记簿、小瓶酒精,并特意购买了测量仪器仪表可用的高灵敏度红外温枪。商户们依次排队进行登记,出示洛康码,再经过体温测试,方可进入商城进行复业准备。

洛阳人防唯一自营商城今日复业

提前到达的商户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

    洛阳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道灿受娄卷明主任的委派,在10点之前到达商城,并主动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出示洛康码后,进入老城人防商城检查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业准备情况。他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来商城进行防疫和复工复业准备工作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商城各个口部的进出监测情况。

洛阳人防唯一自营商城今日复业

王道灿副主任(中)检查复工复业准备情况

    王道灿副主任听取了老城人防商城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代表市防办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了要抓好当前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老城区委区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监督检查和每日消毒制度;二是要急商户所急、想商户所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务必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来落实,确保市民、商户和商城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洛阳人防唯一自营商城今日复业

王道灿副主任(右1)听取工作汇报

    老城人防商城主任危林利代表商城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表示,老城人防商城是省市先进单位,领导班子始终坚强团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必将以办领导指导意见为工作准则,严格落实防疫相关制度,并加强商户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商城经营、安全、和谐、健康发展。(张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