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持续保持防控力度 全力推进工作

时间:2020-04-03 08:17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30日,鹤壁市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号通告和省办疫情防控日商会要求。张涛指出,目前境外持续输入确诊病例加之无症状感染者陆续出现,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陡增,干部职工在全力工作的同时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淇河路家属院卡点要锲而不舍、毫不放松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持久防控的准备;相关科室对复工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指导,主动对接跟进服务。

  会议要求,要以市委高质量党建责任目标、市政府重点工作责任目标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办九个专项工作目标,主动对标对表,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进行周周汇报、月月小结、季季述评,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补回来。会议还要求近期做好以下4项重点工作:①与省人防办签订的高质量框架协议重点工作进行分解,啃下硬骨头。②做好迎接省营商环境来鹤评估相关工作。③筹备好2020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④做好平安综治先进单位创建和“路长集中活动日”工作,助力六城联创。

  会议号召全办上下要加压奋进、大干快上,以机关党总支和工会换届为动力,各部门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朝着“单项争第一,整体创一流”的目标全力冲刺,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人防力量。(关智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