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省人防质监站举办今年第二次
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现场教学

时间:2020-05-25 17:34 来源:省人防质监站

    5月18日,为解决行政职权下放后,省辖市、县两级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技术力量薄弱、执法手段少和能力不足等问题,省人防质监站在南阳市举办了2020年第二次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现场教学。南阳市人防办、唐河县人防办、河南同兴地质工程公司、河南省丰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京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50多人参加了现场教学。

省人防质监站举办今年第二次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在唐河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门诊医技楼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举办。省人防质监站副站长李素华以该医院正在施工的人防医疗救护工程为实例,明确了参建单位各方责任,系统讲解了人防急救医院建设质量监督和施工技术要点、难点以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人防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资料存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和讨论,省人防质监站技术人员耐心进行了解答。

省人防质监站举办今年第二次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现场教学

    省人防质监站继今年一月份信阳市举办2020年全省第一次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现场教学后,又成功举办了第二次现场教学。为举办本次现场教学,省人防质监站认真准备,精心谋划,指导了市、县两级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弥补了各参建单位对医疗救护工程建设实际经验不足的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孔颢)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