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时间:2020-05-27 10:25 来源:漯河人防办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为深化人防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人防工程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年度工作计划,5月21日,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带队,对漯河鼎昱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此次抽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建设单位是否履行了人防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检查组详细查验了从业单位的资质、建设单位在开工前是否取得开工许可证、是否存在肢解发包的情况、图纸设计是否符合审批要求,听取人防工程从业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现场查看人防工程建设质量。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据悉,为做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漯河市人防办专门制定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和抽查计划,完善“一单两库”,严格按照方案开展抽查工作,保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监督工作提高了人防监管效能,有效规范了人防工程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李纪垒)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