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

时间:2020-05-27 10:44 来源:许昌市人防办

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

    5月26日上午,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筹备会议并举行了启动仪式,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6家企业代表的见证下,随机抽取了13家被检查单位和2组6名检查人员。会议上分管领导马凤彬调研员具体分析了近年来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情况,厘清了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对人防领域的意义,同时对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人大代表宋宏伟就如何发挥监督作用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许昌市电视台的监督下,按照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抽取结果,首先对许昌景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东湖翡翠”小区人防工程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结果看,该小区人防工程平时管理到位,维护比较及时,未发现违规违法现象。

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

    5月26日-29日,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按照抽查计划完成检查任务,准确记录检查结果,认真填写《“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记录表》,检查结束后,认真汇总抽查情况并形成检查结果,20个工作日内向被检查对象反馈检查结果,并在国家企业信息信用监管平台公布检查结果。对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企业限期整改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问效,确保监管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