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老干部办公室积极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时间:2020-05-27 11:06 来源:老干办

   5月22日上午8时许,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老干部办公室积极响应省委老干部局及办党组关于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通知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在老干部微信群发出“关于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的通知”,以多种方式积极组织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老干部办公室积极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老干部办公室的同志与老同志们一起收听收看“两会”,并及时在老干部微信群发送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极简版,帮助老同志们进一步解读“两会”精神。 老同志们学习后纷纷在微信上发言,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鼓励,相信中国定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阻击战”。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释放正能量、发挥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凝聚正能量,为河南更加出彩和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