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漯河市人防办慰问驻村干部及“三夏”禁烧工作队

时间:2020-05-28 16:56 来源:微信公众号

    5月27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副主任张振民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先后深入到舞阳保和乡华庄村及空冢郭镇,走访慰问派驻第一书记和“三夏”禁烧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漯河市人防办慰问驻村干部及“三夏”禁烧工作队

    李爱萍一行先后察看了村“三夏”秸秆禁烧指挥部、详细了解了今年麦收情况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贫困户存在的夏收问题,确保每一户受帮扶的贫困户不在“三夏”工作中掉队,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统筹做好禁烧和“三夏”生产等工作,同时叮嘱村两委干部和禁烧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强化值班,加强巡逻,引导群众进行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既要保障“三夏”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爱萍同志详细询问驻村第一书记及“三夏”禁烧工作队队员的生活状况、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脱贫攻坚、“三夏”禁烧工作做出的努力。大家也纷纷感谢办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办党组和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及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三夏”禁烧工作中,踏实工作,再创新佳绩。(漯河市人防办 方钱锋)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