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省版权局检查组来省人防办 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时间:2020-07-27 15:52 来源:微信公众号

省版权局检查组来省人防办 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7月24日上午,省版权局检查组一行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罗颖副处长带领下,对省人防办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科技与信息化处、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认真查阅了省人防办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软件安装、工作台账、日常管理、检查考核、年度总结、软件采购、授权许可等相关资料,通过正版软件检查工具(网络版)检查了省人防办机关办公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的正版化情况,对我办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使用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正版软件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导,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省版权局检查组来省人防办 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谷文峰同志强调,使用正版软件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是保护知识产权的具体举措,对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维护国家安全,树立良好国际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我办历来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本次检查既是指导,也是鞭策,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对于检查组指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逐项整改,持续巩固省人防办软件正版化工作稳定向好的工作局面。(省人防办科技与信息化处 李胜利)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