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人防办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7-28 16:39 来源:微信公众号

    7月24日,驻马店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方一行赴确山县邢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邢店村两委成员、人防办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驻马店市人防办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方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村党支部书记王涛介绍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带领村民致富的思路想法。何方充分肯定了邢店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对很好地发挥了协助作用,村两委班子成员年轻有干劲,思路清晰,带富能力强,充满着生机和活力,相信一定能够干出一番新天地。

驻马店市人防办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方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五点要求:要坚守好阵地,遵守“五天四夜”工作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听从县、镇工作统一安排;要联系好群众,彰显党组织和百姓之间的纽带作用,与群众建立感情,同群众打好交道;要展示好形象,驻村工作队代表人防办的对外形象,必须展示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党员形象;要解决好问题,对村里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能束之高阁、不管不顾,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留下好作风,新老第一书记之间要做好“传、帮、带”,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驻村工作队的成员可能会更换,但优秀的传统和作风应当传承发扬。

  调研期间,何方指导当前的防汛工作,走访了贫困户,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驻马店市人防办 郭龙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