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人防防护设备
生产企业随机抽查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0-09-04 15:34 来源:工程管理处

    根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8月19日至21日,省人防办组织进行了全省人防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双随机”抽查,共有6家人防防护设备企业接受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查范围

  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人防〔2018〕105号)要求,本次检查的对象从我省人防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名录库中随机抽取6家企业,抽取比例为20%。分别是河南盛亦安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河南鼎祺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河南赛福特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乾弘人防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锦泽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河南通达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

  一是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产品质量抽检,主要抽查企业的人防门生产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以及超压排气活门、密闭阀门战时通风专用设备等。二是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生产能力资质核查,按照国家现行标准,核查企业综合资质、人员资质、生产场地、加工设备、质检仪器、管理制度等。

  三、检查方式

  本次双随机检查列入省人防办年度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计划,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均实行随机抽取。检查采取与企业座谈、查阅相关证书及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抽检、取样检查等形式,检查情况现场记录并由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签字确认。

  四、检查结果

  见《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随机抽查情况表》

  五、整改要求

  各企业对照抽查情况表中列出的问题,按照国家现行标准规范,切实进行认真整改,整改情况及有关材料于2020年10月28日前,报送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管理处。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企业,省人防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随机抽查情况表

 

                                                                                                                                                               2020年9月2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附件: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随机抽查情况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