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0-09-08 09:57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中共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安排,中共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巡察组自2020年9月7日起,对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和省人防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省人防宣传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巡察这个核心,围绕“四个落实”“三个聚焦”等内容,强化政治监督,紧盯被巡察单位主要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对象以下情况: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省人防办党组决策部署情况;

  2.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被巡察单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等情况;

  3.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党支部建设等情况;

  4.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巡察期间,设立征求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1.征求意见箱:安放在一楼两侧步梯间

  2.举报电话:0371-69175331(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3.电子邮箱:hnrfxcz@126.com

  4.邮政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河南省人防办公室302房间,邮编:450016

  根据巡察职责,省人防办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中共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巡察组

  2020年9月5日

责任编辑: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