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省档案局到省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时间:2020-09-17 07:59 来源:微信公众号

   9月15日下午,省档案局检查组一行在省委办公厅档案监督管理处张晓峰副处长带领下,对省人防办档案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朱安伟和机关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档案局到省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现场查验等方式,认真查阅了省人防办落实省委领导同志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档案工作体制机制、档案安全、档案的基础业务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的相关资料,听取了我办关于档案工作的汇报,对我办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询问访谈,到档案阅览室、储藏库房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验,对我办档案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档案收集整理、档案安全和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工作,推进档案工作现代化建设。

省档案局到省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朱安伟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我办历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本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既是指导,也是帮带,更是鞭策,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对于检查组指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坚决整改,持续巩固省人防档案工作持续向好的工作局面。(省人防办综合处 姚翔)

省档案局到省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