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到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0-09-18 08:03 来源:微信公众号

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到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根据省委和省直工委关于建立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制度工作要求和省人防办党组工作安排,9月14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到省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掌握支部建设现状,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沉下身来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指导支部建设发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光林、人事教育处处长孙志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宏伟同志随机抽点人员发言,采取不听成绩汇报、不穿鞋戴帽,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的方式,围绕支部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对办党组、机关党委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先后与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新老同志代表等13人进行深入交流。每名同志都立足自身岗位将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剖析问题、分析原因,为支部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到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贾宏伟同志认真听取了每名同志的发言,对支部建设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每名同志的发言都发自肺腑,体现了对支部集体的高度认同和对人防职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具有较强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信保中心支部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队伍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出色团队。多年来,赓续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严格要求和管理,在任务中接受磨砺和锤炼,出色地完成了办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支部建设发展总体呈现向上向善向好的态势。

  贾宏伟要求,信保中心党支部要持续巩固和发扬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抓落实,推动支部建设长足进步。一是持续优化工作风生水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发展势头风帆正举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叫响“向我看齐”。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以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二是对标对表,争先引领。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找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围绕中心谋划开展工作。加强与同行业的学习交流,认真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找准“大局所需、人防所能”切入点和发力点,深入研究、主动靠前,把工作往深做、往实做、往细做,推动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向应急支援、平时服务各领域延伸和拓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措施。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要从根源上消除矛盾,必须从解决支部内部问题着手。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要树立问题导向、增强党性修养,一心为公、不存私欲,真正把干部职工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在机关各处室的指导、协同、配合下,认真学习研究有关规定和相关政策,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着力打通支部建设发展阻点、难点,营造心齐气顺的良好环境。

  贾宏伟强调,到信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不仅仅是给大家提要求,更多的是帮助支部出主意、解决问题,这是省办建立支部联系点的初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信保中心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在大项工作交织重叠之际到支部联系点座谈,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贾宏伟同志的讲话发自肺腑、真心实意,为支部送来了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联系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改进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完成好各项任务,创出更好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培养。(省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付平江)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