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被巡视党组织: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时间:2020-09-21 10:28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卢松 尹海涛

巡视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有效的、成熟的制度。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积极用好巡视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升站位,领悟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表示,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端正严肃态度,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着力抓好立行立改,全面推进统战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表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紧扣“四个落实”查深查透问题,“素面朝天”、原汁原味接受检查,以巡视和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巡视的效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省委编办主任胡战坤表示,要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工作,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纪律规矩,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从严从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统筹,发挥巡视的督促指导作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表示,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和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扎实推进整改,把巡视整改的过程作为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改进提高、促进发展的过程,以巡视为契机,推动省社科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外办主任付静表示,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服从服务巡视工作;积极主动配合,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高质量开展;严抓整改落实,以强烈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外事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提供新的强大动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湘豫表示,抓住巡视全面“政治体检”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政治任务、查找自身问题,履行政治责任、用好巡视成果,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深入推进提供新动力。

省文联党组书记王守国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落实政治责任,严格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搞好统筹结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把握巡视创造出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省文联工作。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各项部署;强化责任,抓实巡视整改,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奋发有为,充分用好巡视成果,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表示,提升政治站位,把这次巡视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落实责任,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全面彻底整改巡视发现问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表示,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守纪律规矩,让巡视组全面掌握学校教育教学和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情况;坚决整改落实,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并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表示,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同题共答,统筹安排,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整改,立行立改,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远游表示,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最有力最彻底的态度支持巡视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强化担当,接受巡视监督锤炼党性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段君海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作为发现问题、健全机制、提升工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智慧表示,积极配合,全力服务保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对待,配合好、服务好巡视的各项工作。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安排,认真执行巡视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坚决整改,推动工作见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改革工作高质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巡视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为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表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省委巡视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肃纪律规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省委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查找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整改问题,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团省委书记王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支持巡视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省委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立行立改,强化工作统筹,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刻反思、狠抓落实,借巡视契机进一步增强全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广坤表示,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服从安排,把接受巡视作为发现差距、改进工作、纯洁党性、锤炼作风的重要契机;诚恳接受监督,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轲表示,积极主动配合,以对党忠诚、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反映情况、提供材料,抓好衔接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改、建、进”并举,以政治能力提升带动业务能力进步,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巩义市委书记、市长袁聚平表示,坚决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表示,强化纪律作风,严格执行巡视条例,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诚实诚信接受检查;认真抓好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上街高质量发展。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表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服从配合,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保障到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以最扎实的举措抓好巡视整改;对巡视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不遮不掩、诚恳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抓常抓长。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表示,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强化保障,确保巡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以省委巡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新乡市卫滨区委书记冯利霞表示,要坚决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狠抓整改落实,有力推动省委巡视成果转化,以此次巡视为契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直面问题,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表示,提高站位,主动接受监督;直面问题,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把握机遇,扎实推进工作,全面推动深化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推进科技创新和现代科研院所建设,为推进河南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表示,高度重视,珍惜难得机遇,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开展;狠抓整改落实,对照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逐项抓好落实。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表示,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扛稳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巡视顺利开展;彰显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表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同题共答,统筹安排部署,坚决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端正态度,增强问题意识,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要扛牢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赵宏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安排部署;要全面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整改提升,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表示,切实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严格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

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巡视发现问题,做到巡视前即知即改、巡视中立行立改、巡视后全面整改,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最大实效,用好巡视契机,坚决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做到巡视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充分运用好巡视成果,努力提升省侨联党建工作质量,推动省侨联事业取得新成效。

郑州市惠济区委书记马军表示,将把这次巡视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和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密切干群关系的重大契机,全力配合好巡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郑州市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表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组织、最扎实的举措,坚决支持和配合好巡视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直面问题差距,全面整改落实,推进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文斌表示,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主动配合、实事求是,确保巡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整改落实,扎实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巡视整改与主责主业统筹兼顾,推进办学治院水平提升。

新乡市红旗区委书记郑援越表示,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工作、强化保障,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端正态度、认清问题,切实抓好巡视整改,真正以整改促进工作提升。

    以巡促干,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张昕表示,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意识,以本次巡视为契机,在全厅全系统适时组织开展“三学三查三改”活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全面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持续建设一流班子、打造一流队伍、锻造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促进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表示,以严肃认真敬畏的态度对待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两手”过硬,推进工作,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人防事业发展高质量之中。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庄严行动;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遵守巡视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推动省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统计改革发展。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表示,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坦诚接受巡视监督;坚决认领巡视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

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以接受“政治体检”的心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诚恳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成果推动有色地矿高质量发展。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表示,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巡视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真正使接受巡视的过程,成为解决顽疾、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表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自觉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肃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深入检视及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巡视成果转化。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俊峰表示,重点在“严”“实”“快”“细”上下功夫,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巡视反馈的意见、移交的办理事项和问题线索,主动认领、从严整改,通过此次巡视,全面夯实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表示,自觉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配合监督检查,虚心接受指导批评。在成果转化上不打折扣,以最务实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周口市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表示,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全力以赴配合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此次接受巡视为契机,进行自查自纠,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夏邑县委书记梁万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严明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良好巡视工作环境;坚持即知即改,突出综合施策,扎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着眼统筹兼顾,促进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部署高效落实,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