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2020年省直机关人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3 10:00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爱国卫生运动68周年,推动我省人防事业和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发展,8月15日至8月3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人防办和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关爱生命、铸盾护民、共建共享平安河南”为主题的省直机关、中央驻郑部门人防知识暨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2020年省直机关人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竞赛开展以来,省人防办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竞赛宣传报道,方便参赛者获悉竞赛时间、规则和奖品发放等;指挥与应急协调处及时跟进,确保竞赛中各项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答题程序总访问量超96100人次。根据答题成绩,共608名参赛者获取优秀个人奖,并前往省人防办领取品,20名省直单位、中央驻郑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0年省直机关人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省直机关人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赛,掀起了省直各单位、中央驻郑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人防政策法规、人防知识和基本防护知识的热潮,成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人防知识水平的有力抓手。竞赛期间,省人防办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增量两万余人,既加深了省直党员干部职工对人防政策法规的了解和掌握,又大幅提高了人民防空的社会知晓度。(省人防办指挥与应急协调处 张馨元)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