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人员赴兰考游学

时间:2020-09-29 16:59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了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兰考时讲话精神, 9月25日,开封市人防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机关人员来到兰考游学,在毛主席和习主席先后视察过的黄河兰考东坝头段,聆听讲解,观摩学习。

开封市人防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人员赴兰考游学

    当日下午,队伍来到兰考县张庄村参观明星扶贫产业“褐菇”生产基地,了解了当地的扶贫政策及脱贫的先进经验。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当地村民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劳动致富、“顾家、务工两不误”。

开封市人防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人员赴兰考游学

    经过一天的游学,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期间所说:如今兰考的物质条件与焦裕禄那时相比有了根本性的变化,物质上的丰富是焦裕禄同志的愿望。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是永远不能丢的。我们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践行艰苦创业、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的优良作风,发扬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保持不畏困难、坚忍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开封市人防办 于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