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人防召开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0-13 08:14 来源:微信公众号

    10月10日,鹤壁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大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对我办高质量工作批示,对各科室、直属单位承担责任目标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部分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鹤壁人防召开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作了重要讲话。他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人防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省打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中,我办排名全省第二;6月在我市政务服务能力考核中,我办总分名列全市第一;在全市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测评中我办排名全市第六;前三个季度3次在全省人防系统作典型发言;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我办工作时给予了“工作站位高、变化大、势头好”的高度评价。

鹤壁人防召开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全市人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跟上我市高质量发展节奏,锁定目标任务,决胜四季度。他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以“翻篇归零”的姿态、“奋发奋进”的状态,拿出“比学赶超”的劲头,以省人防办支持鹤壁高质量发展战略协议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责任目标为引领,以数字人防、1901人防公共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全年“12589”工作目标(“1”是在全省人防系统争创一个“单项第一”;“2”是努力争夺两项“全市先进”;“5”是全力推进1901工程、数字人防、市人防宣教中心、鹤壁东区人防疏散基地、民兵培训训练基地等五大重点工程建设;“8”是积极落实省人防办支持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的八个方面工作;“9”是完成省人防办下达的强化人防工程管理监督、组织指挥、信息化建设、宣传教育等“九个专项”工作任务),重点抓“三大任务,五大目标”(三大任务:省市签约协议内容、省市工作目标任务、人防重点工程项目。五大目标:完成两个人防重点规划;完成易地建设费征缴;推进1901、0801等重点工程建设;建成全省数字人防试点市;争当全省人防工作先进单位,保住全省第一方阵),按照“周有例会点评,月有总结研究,季有跟踪落实”的务实工作制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全市人民防空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鹤壁市人防办 文/关智 图/李葱)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