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到郑州市金水区人防办
调研指导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13 08:19 来源:微信公众号

    10月1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一行5人到金水区人防科普体验馆调研指导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省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金水区人防科普体验馆,听取了金水区人防办关于场馆建设、场馆功能以及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翻阅了相关资料。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到郑州市金水区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

    宁夏人防办一行对金水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给予赞扬,表示金水区人防办通过宣教体验馆建设充分展现了人防工作成果,树立了人防良好形象,让市民群众在休闲纳凉中通过声光电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学习了人防知识,同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河南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人民防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扩大人民防空社会影响力,提升人民防空的美誉度。(郑州市金水区人防办 段冉)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到郑州市金水区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