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0-15 08:36 来源:微信公众号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市文明办《关于持续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上午,商丘市人防办召开了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二级机构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亚林传达了《关于持续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方案》,要求机关各科室、所属二级机构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营造氛围,推动工作,三要力戒虚功,务求实效。   职工代表赵震从“微笑服务”、“文明用语”、“诚信服务”、“争创优秀服务窗口”、“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五个方面向全办干部职工宣读了《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动员部署会

    最后,机关和二级机构中层以上人员签订了《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承诺书》。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导向、健全服务机制,推动“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商丘市人防办 文/赵震 图/王磊)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