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驻马店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0-10-21 08:26 来源:微信公众号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驻马店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为切实落实“六稳”工作、抓好“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按照市服务企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好2020年10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驻马店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大干一百天、服务一百分、决战四季度、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10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10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方一行深入建业世和府项目现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实地调研人防工程进展和服务企业评价反馈,并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及人防工程建设进度。

  何方指出,建业集团在驻马店是标杆企业,重质量、守规矩,形象好、口碑好,我们人防部门会继续强化服务措施,审批服务科、质量监督站和监察支队等相关负责同志要当好首席服务员,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力除企业在我们部门存在的堵点,真正做到让企业为我们的服务叫好。

  何方强调,在申报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我们保证在审批时限限定的3个工作日内办结,平时做好回访工作,为项目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坚决不能让企业在人防手续办理上卡壳。他要求我办工作人员,在我市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趋势下,我们要有真抓实干、敢抓敢管的担当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集中精力为企业发展打造好的“软环境”,持续建设高效、廉洁、守信、便民的营商环境,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驻马店市人防办 丁伟)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