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21 08:54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建设高质量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以案促改落实深入,全力实现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与建设强大现代人防兼程并进,10月16日,市人防办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聘请程昌林等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直单位代表为全市人防系统廉政监督员,共谋改革思路、共话人防发展,进一步为全市人民防空事业注入力量。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为各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围绕推进高质量人防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各位廉政监督员畅所欲言、勇当参谋,认真填写了《鹤壁市人民防空工作征求意见表》,为市人防办改进工作、接续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对各位廉政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就如何做好监督工作,助力高质量人防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张涛指出,一是克服顾虑。各位廉政监督员要认真履责、不辱使命,充分发扬勇于监督、敢于监督的精神,大胆开展工作,广泛收集问题,及时对人防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二是全力支持。各位廉政监督员要积极支持市人防办做好高质量评议、以案促改、专项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持续传播人防声音,树好人防形象,促使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理解、支持人防工作,为人防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搞好配合。市人防办各科室、各单位要主动与监督员汇报联系,配合做好监督工作;办党组要定期听取监督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议,组织研判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适时通报结果,回应群众呼声。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一以贯之营造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高质量人防发展建设,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的人防篇章!(鹤壁市人防办 文/袁博 图/董洋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