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永城人防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1 09:03 来源:微信公众号

永城人防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10月14日上午,永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茂强及单位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先后到永城市陈官庄烈士陵园、永城市看守所和永城市拘留所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永城人防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我们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来到陈官庄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部职工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辈及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巨大牺牲的英烈们的崇敬与怀念。办领导一行来到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纪念馆内,仔细观看展示墙上的图片故事和影印件等珍贵历史资料,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永城人防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随后到永城市看守所和拘留所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等场景,感受狱中的生活状态,内心深受触动,对自己的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自已敲响了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的警钟。

永城人防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人防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触动心灵的警示教育课,让前来参观的人员深深地感受到,工作生活中要正确对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提高自我约束、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抵制社会各种权力和利益的诱惑,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警醒、保持冷静、保持操守,自觉在人生路上坚守初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永城市人防办 王亚强)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