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九九重阳节 新乡人防走进敬老院

时间:2020-10-26 09:03 来源:微信公众号

九九重阳节  新乡人防走进敬老院

    九月初九是我们中华民族一个传统的佳节“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敬老意识,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10月2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乡市人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  新乡人防走进敬老院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延津县东屯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敬老院送去生活慰问品。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鼓励老人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内容,积极参加有意义的休闲活动,适当地锻炼身体。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的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的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九九重阳节  新乡人防走进敬老院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受到了东屯敬老院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从而推动了机关道德建设,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新乡市人防办  徐小鹏 辛利迎 王任栋)

九九重阳节  新乡人防走进敬老院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