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学习参观活动

时间:2020-10-27 08:29 来源:微信公众号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南阳市人防办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退休老干部到淅川、邓州开展学习参观活动,与老干部们共度重阳佳节。

南阳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学习参观活动

    老干部先后到淅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邓州花洲书院等现场教学点,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刻感悟了“大爱报国、忠诚担当”的南水北调移民精神,切身感受了习营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和新成就,重温了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乐”精神和爱国、爱民、勤政廉洁的风范。

南阳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学习参观活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交流、丰富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阳市人防办  李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