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廉政党课强化警示教育

时间:2020-11-04 08:51 来源:微信公众号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廉政党课强化警示教育

    近日,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结合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廉政党课教育。党组书记刘琴结合学习典型案例警示录《失“防”人生》,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目的,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以案为鉴”,要牢固工作中的责任意识。通过案例剖析,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切实增强每个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案例做警示,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理想信念之魂,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守秉公用权之规。将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有原则、敢担当的人防一员。

  “以案促改”,强化工作中的纪律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带电的“高压线”,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抓早抓小,标本兼治,增强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

  廉政党课通过《失“防”人生》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告诫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违纪违法者为“镜鉴”,以案件剖析为教材,把当事者的“后悔药”当成自己的“预防药”,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办   朱静)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