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汝州市人防办初冬时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11-16 08: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立冬刚过,天气渐冷,11月11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驻村工作队在办党组安排部署下前往米庙镇大刘庄村12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等慰问品。

汝州市人防办初冬时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户,驻村队员都亲手将棉被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耐心的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奔小康。

汝州市人防办初冬时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续关注、解决贫困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汝州市人防办  连佳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