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省人防办举办第28期“铸盾”大讲堂

时间:2020-11-23 08:38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省人防办举办第28期“铸盾”大讲堂

   为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河南省人防系统以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11月20日,省人防办举办第28期“铸盾”大讲堂,邀请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李强作《法律在身边 纪律在心中》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91人参加此次授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主持会议。

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省人防办举办第28期“铸盾”大讲堂

   李强从惯例、“参照”难遮羞;财务制度非摆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慎收礼品礼金;净化自己的朋友圈;面子问题要不得;公序良俗莫违背;巡视工作非儿戏;学习、监督同重要;敬畏法纪在心中等十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纪律规矩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并通过大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使大家直观的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给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省人防办举办第28期“铸盾”大讲堂

   陈霞副主任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能进一步强化大家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坚守纪律底线、不越原则红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用广大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持续营造人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省人防办机关纪委  李 亮)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