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人防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5 08:48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人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县人防办主任耿清华传达了驻马店市人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县人防办监察大队李宁主持会议。

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人防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西平县人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和惩治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以案促改融入到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把一体推进“三不”落实到西平县人防系统正风肃纪反腐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巩固深化西平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果,坚定不移推动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西平县人防系统要以专项治理和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统筹推进,努力探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现途径、有效载体和具体办法。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仍存在的问题彻底清零,整改到位。要在思想教育、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上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以案促改每个环节和每个步骤,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驻马店市人防办   李宁)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