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融媒体宣传服务”项目采购公示

时间:2020-12-04 08:56 来源:宣教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及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经5月14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融媒体宣传服务”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购买河南省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中心融媒体宣传服务。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采购人地址:郑州市众意西路6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371-69175216;

  四、采购项目名称: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融媒体宣传服务”;

  五、采购类型:单一来源采购;

  六、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河南省人民防空“融媒体宣传服务”。具体内容、数量及要求,以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为准。

  七、采购预算金额:40万元;

  八、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河南省人民防空融媒体宣传工作实行线上线下、纸媒网媒的融合发展,是提升人防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传播人防声音、讲好人防故事、树立人防形象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河南省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中心承接省人民防空融媒体宣传服务以来,在微信公众号运营、E线通和微宣室运维以及大型宣传活动组织保障等工作方面保障有力,较好的完成了省人防融媒体宣传服务,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省人防融媒体宣传工作得到了国家人防办赞许,走在全国的前列。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告》(豫财行〔2017〕145号),融媒体宣传服务属公共公益宣传,拟申请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河南省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中心;

  十、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

  郑州市众意西路6号;

  十一、公示期限: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6日;(注:必须为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次日算起)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法规与宣传处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