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练兵正当时——洛阳市人防办组织2020年冬季“准军事化”训练

时间:2020-12-15 08:57 来源:微信公众号

练兵正当时——洛阳市人防办组织2020年冬季“准军事化”训练

    为提高人防干部职工在寒冷天气里的遂行任务能力和实战能力,12月8日至10日,洛阳市人防办在宜阳凤凰岭人防疏散基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人防机关冬季“准军事化训练”,办机关及所属单位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训练。

  在开班仪式上,洛阳市人防办主任娄卷明强调:在11月25日召开的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人防部门做为“准军事化”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主席的指示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找准定位,把准方向,把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人防篇章”谋深谋实。

  这次训练,全体参训人员不畏严寒,积极参与训练学习,做到了仔细听、认真记、用心练、齐参与,营造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通过此次训练活动,提升了人防机关在严寒天气下“准军事化”水平,强化了作风建设,为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提供坚强保障。(洛阳市人防办  王晓鹂)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