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省人防办在许昌组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20-12-21 09:25 来源:微信公众号

省人防办在许昌组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为全面提升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水平,促进河南人防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至18日,省人防办在许昌举办了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培训班。各省辖市人防办、济源示范区人防办,省直管县(市)人防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人防办,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人防办,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分管领导、科(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骨干,省人防办负责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同志,共计108人参加培训。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程新芳出席培训。

省人防办在许昌组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以战时状态做好人防工程建管运维”主题,结合“放管服”改革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等要求,组织对新修订的《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及其配套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人防从业企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暨非现场质量监督信息平台的建设与使用进行了培训,对如何加强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开展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维护管理现场教学。此次培训期间,还对2020年全省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谋划了2021年工作计划。

省人防办在许昌组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通过对政策法规文件的授课讲解,围绕“以战时状态做好人防工程建管运维”的交流研讨,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维护管理现场观摩教学,大家提升了对政策制度的把握度,分析梳理了人防工程“重建轻管”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广泛交流了破解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难点、阻点和痛点的途径和方法,为提升全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和维护管理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