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成立专家委员会

时间:2020-12-21 10: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12月18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景劲松出席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并向与会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顾问钱七虎、杨青山分别通过视频和文字致贺辞,对专家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陈志龙代表专家进行表态发言。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主持会议。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成立专家委员会

  钱七虎在贺词中表示,近年来,河南人防事业发展积极稳妥、风清气正,愿为河南人防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祝愿河南人防再创辉煌。杨青山在贺词中表示,河南人防立足“大局所需,人防所能”,积极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积极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体系成规模成能力建设明显提高,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合作协调机制业已建立健全,政治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河南人防树立新理念、形成新格局、建立新机制、增添新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祝愿河南人防事业发展更加灿烂辉煌。

  贾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专家委员会,是省人防办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人防办要求的实际举措,是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促进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为加强我省人民防空智库建设进行的新探索,是为推进新时代人防建设发展注入的新动能,是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提供的新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河南人防系统的一件大事,在我省人民防空发展历史上是第一次,必将为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成立专家委员会

  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贾宏伟介绍了河南人防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与会专家对《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专家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围绕河南人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从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人防指挥通信、人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为河南人防发展献言献策。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成立专家委员会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参观了河南人防建设发展成就展板和人防指挥设施,对河南省人防办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省人防办法规与宣传处 李迪)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