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

时间:2020-12-30 09:0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党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

    区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玉洁根据参加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人防队伍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党课着力讲述了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脚到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心得感悟。在党的统一领导下,人防部门要发挥军政齐抓共管优势,凝聚全社会关心支持人民防空建设的强大合力,抢抓时代发展机遇,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拓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人防中心党组通过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作风,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办  朱静)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