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时常扪心“四问” 不断锤炼党性
——洛阳人防信保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12-30 09:11 来源:微信公众号

    12月5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魏秀通以《时常扪心“四问” 不断锤炼党性》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时常扪心“四问”  不断锤炼党性——洛阳人防信保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魏秀通围绕“党员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强调,这“四问”是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需要经常思考的初心之问、灵魂之问,新时代,党员只有时常叩问初心,问出差距不足、问出责任担当、问出情怀境界,才能不断坚定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

时常扪心“四问”  不断锤炼党性——洛阳人防信保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通过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都要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时刻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不断锤炼党性,争做合格党员,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把党员的初心使命浸润在明责、守责、尽责之中,书写在人民群众的内心里。(洛阳市人防办  张彦伟)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