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深化以案促改 持续正风肃纪
—— 鹤壁市人防办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2-31 07:47 来源:微信公众号

深化以案促改 持续正风肃纪 —— 鹤壁市人防办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不断巩固深化以案促改成果,以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2月28日,鹤壁市人防办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主持,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张涛首先回顾了一年来围绕“单项争第一 整体创一流”工作目标全市人防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指出全市人防建设大好局面是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奋斗得来的,要持续巩固这种上升的态势。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防止“四风”反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全市人防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珍惜人防荣誉。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人民防空的声誉和形象,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对标对表,以硬作风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与省人防办签订的高质量发展协议高效落实。三是要压力传导,以身作则。要层层压实政治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要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吃请、公车私用等一切违反党规党纪的问题,确保节日期间不踩红线、不碰雷区。(鹤壁市人防办  文/关智杰   图/李葱)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