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奋力建设“五大工程” 实现全省“五个率先”

时间:2021-01-06 07:38 来源:微信公众号

鹤壁市人防办奋力建设“五大工程” 实现全省“五个率先”

    1月4日上午,鹤壁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和市长郭浩讲话精神,并对全办贯彻落实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鹤壁市人防办奋力建设“五大工程” 实现全省“五个率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抓好对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二是人人从我做起,个个奋力争先。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人人都是先锋的工作要求,人人做到从我做起,逢先进必争、逢第一必夺,努力在落实全会精神上见到实效。三是瞄准目标任务,再创人防佳绩。2020年,我办打造了“五大亮点”,即人防宣教全省领先、数字人防全省首创、高质量发展引领全省、十三五收官全省前茅、大型综合演练全省唯一。2021年,奋力实现鹤壁人防“34455”新目标,全力打造五大工程,即1901工程、0801工程、宣教中心工程、数字人防工程、疏散基地工程,努力在全省实现“五个率先”,即率先建设“全省人防工程管理标准化示范市”、 率先创建“全省人防疏散示范基地试点市”、 率先建成“全省数字人防示范市”、率先完成高质量协议主要目标、率先将人防宣教“五进”变“十进”“鹤壁模式”推向全国。   人防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355661”工程和全办“34455”新目标,见快思超、见强思争,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人防新贡献!(鹤壁市人防办   文/刘文龙   图/关智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