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1年信息

喜讯!我省人防系统多家单位和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时间:2021-01-06 17:0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中国人民防空》杂志2020年度通讯报道先进单位、优秀作者、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被评为二〇二〇年度《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单位,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王洪涛、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马于敏、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李建业、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张宁被评为二〇二〇年度《中国人民防空》优秀作者,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林晓冰、王一鸣,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张健,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宋磊被评为二〇二〇年度《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个人。

喜讯!我省人防系统多家单位和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中国人民防空》杂志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的综合性机关刊物,是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人民防空工作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阵地和舆论平台,是全国人防系统最权威刊物。

喜讯!我省人防系统多家单位和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今年以来,全省人防系统宣传报道工作在省人防办党组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心重点工作和人防主责主业,积极主动向《中国人民防空》杂志投送各类稿件百余篇,及时、全面、准确地展现了我省人民防空工作的进展成效和特色亮点,着力讲好了新时代人防故事、展现了河南人防向上向善向好的精神风貌,为河南人防风清气正、风生水起、风帆正举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省人防宣传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