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开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
专题讲座暨 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仪式

时间:2021-01-06 17: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增强我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1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人防办开展了《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专题讲座暨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仪式。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纪念主持,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河南省实施办法》专题讲座暨 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仪式

    本次讲座由法规科王新炜科长对《实施办法》修订的目的、新增的内容、以及对河南省人民防空建设发展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接着,市人防办党组为20名行政执法人员举行了新版行政执法证件颁发启用暨宣誓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和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伟为行政执法人员颁发了证件。

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河南省实施办法》专题讲座暨 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仪式

    颁证结束后,在监察支队支部书记张卫民的带领下,全体行政执法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何方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人防办党组向全体取得新版行政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表示祝贺。

  就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水平,何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二是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三是加强相关法律知识学习,提升执法水平;四是坚守法治底线,建设过硬执法队伍。何方强调,在新形势下,我们要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行政执法的责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驻马店市人防建设和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驻马店市人防办  刘琨)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