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新年新起点 “充电”走在前
----洛阳市人防办组织新年首次业务学习

时间:2021-01-08 16:37 来源:微信公众号

    1月7日下午,洛阳市人防办组织了新年第一次人防业务学习。学习由办副主任毛春歌主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吕建新同志以《人防工程技术与质量监督》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全办干部职工约70余人参加了学习。

新年新起点 “充电”走在前----洛阳市人防办组织新年首次业务学习

    业务学习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做了讲话,他强调:新年伊始,洛阳市人防办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不懈进行全员参与的业务学习,对我市人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我们要以业务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全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努力奋斗进取,不断开创洛阳人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洛阳市人防办  王晓鹂)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