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12 07:27 来源:微信公众号

    1月7日,商丘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商丘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尹守才传达了市委关于以吴宏蔚案件为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文件精神;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王清忠宣读了市人防办以吴宏蔚案件为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商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细抓实以案促改和巩固成果两项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回头看”工作,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梁清民从“强化政治自觉、强化思想自觉、强化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开展好两项工作做了动员,从“查初心使命、查政治立场、查守牢底线、查政商关系”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巩固成果两个专项工作,在全办形成“营造三个氛围、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良好局面。商丘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商丘市人防办  胡昌杰)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