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组织学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时间:2021-01-12 17:04 来源: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由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8日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此条例,增强人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办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开封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全办开展学习活动。

开封市人防办组织学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1月11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条例》。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及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对《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余章留在会议上要求,要认真学通读懂《条例》内涵,全面落实《条例》要求,将《条例》内容转变成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以科室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结合本科室法定职责和自身业务,逐条学习、深刻把握,切实做到以知促行、学以致用。同时我办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载体,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增强干部群众参与学习《条例》的主动意识,为贯彻落实《条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开封市人防办  尹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