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唐河县“203”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21-01-15 07:52 来源:微信公众号

    1月11日,唐河县“203”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曹裕军、市人防办调研员任传伟,县领导周天龙、贺迎、陈达、乔国涛、韩向京、李军林、胡彬冰、李金山出席仪式,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唐河县“203”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唐河县“203”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在仪式上发表致辞,“203”工程是我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上的一件盛事。近年来,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保持了稳步发展、开新图强的良好态势,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强化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的领导指挥,构建快捷高效的一体化联动指挥机制,全面提升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质量。

唐河县“203”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贺迎强调,希望县人武部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开启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委书记周天龙宣布项目开工,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唐河融媒)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