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人防办开训动员砺斗志 勠力同心铸辉煌

时间:2021-01-15 08:05 来源:微信公众号

    1月13日上午11时,伴着庄严的国歌,驻马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伟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办机关、信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5人,在办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了全省人防系统开训动员大会。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入会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驻马店市人防办开训动员砺斗志 勠力同心铸辉煌

    会上,收听收看了省办组织的开训动员训练,省办贾宏伟主任下达了2021年度人防训练指示,提出了依法治训、按纲施训,着力提升人防遂行任务能力的总体要求;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宣布了开训令。

  开训动员会后,何方主任要求办人防专业队人员按照省办的总体指示,展开今年的训练任务。办人防专业队伍将全力以赴,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为实现人防实战化训练机制探索新路子。(驻马店市人防办  刘伟  滕颖)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