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人防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5 17:17 来源:微信公众号

    新春将至,2月2日,驻马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带领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伟、张纪念一行6人,带着对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人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驻马店市人防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何方同志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人防、建言献策,为驻马店市人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办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办党组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防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何主任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驻马店市人防办  吕鹏)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