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7 14: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021年2月2日,洛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领、毛春歌、王耀亭一行,走访慰问办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洛阳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办领导表达了对老同志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0年洛阳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办领导还诚恳听取他们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洛阳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市人防办多年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关心群众、温暖人心,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抓实抓好。在慰问工作开展之前,办领导嘱咐人事教育科的同志认真细致地摸清每个老党员和老干部基本情况,更新慰问对象基础台帐,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切实做到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精神上慰藉老干部,感情上亲近老干部,共同推进办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洛阳市人防办  王晓鹂)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