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办荣获“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时间:2021-02-24 08:16 来源:微信公众号

    2月22日,在平顶山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经过逐级评选,平顶山市人防办荣获“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平顶山市人防办荣获“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要求,市人防办扎实做好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建强人防队伍。建立三室两库,扎实推进信息化指挥体系建设和应急疏散体系建设;完善人防专业队建设,构建应急支援体系;积极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清明节、建党节等重要节日,组织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凭吊革命先烈,学习党史军史;每年建军节期间到军分区走访慰问,加强军民共建。按照实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按照“真、难、实、严”要求,立足现有人防工程和预案,有计划地开展实战化、实名化演练,人防队伍能力有了新提升、工作有了新作为。

  平顶山市人防办始终把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作为工作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一把手”负责,为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整体提升贡献了人防力量。(平顶山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