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人防专项工程进行验收

时间:2021-03-04 15:50 来源:微信公众号

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人防专项工程进行验收

    近日,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进行了人防专项验收,洛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带领市人防质监站专业技术人员对验收的程序和过程进行现场监督。经仔细查验,验收组一致认为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人防专项工程总体达到了设计及规范要求,符合人防工程验收标准,同意通过专项验收。

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人防专项工程进行验收

    为做好此次验收工作,洛阳市人防质监站提前数天就开始对18个站点逐个进行了实体质量查验,轨道公司和总包单位制定了《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人防专项验收方案》。在实地验收中,验收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对车站的出入口、风亭的围护结构和人防防护设备安装质量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为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按期进入初期运营提供了保证,为洛阳建设副中心、发力都市圈贡献更大人防智慧和力量。(洛阳市人防办  吕建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