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时间:2021-03-05 07:51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商丘市梁园区人防中心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每周三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重温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3月3日上午,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大聚首,共创大业》,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讲述了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先辈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创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历程,以及在1921年7月23日,十五名参会代表辗转来到上海,后受干扰转移到嘉兴南湖,秘密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曲折经历和确立的救国救民的宗旨。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更加的体会到我们伟大的党在困境中崛起的不易,在曲折中前行的艰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铭记历史,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  周玉洁)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